close

續上篇...

接著要到龍頭山公園..   在上坡有個小橋段

我們的車前有個擋路的司機   在上坡路段不斷踩剎車

而巴士在上坡處要踩油門再進油門是有點累的...我們的車就這樣一直頓挫

嚇死我們了  我們的司機"小熊維尼"就按喇叭...

接著前面司機還下車做勢想打我們的小熊維尼 (那位司機是活不耐煩啦..我們車上可是有壯漢的)

好險沒有真的打起來   我們才順利的上了龍頭山前的廣場停車

我們先去了彩妝店  就在柱子底下的商店   Nana順便退了錢讓我們午餐自理

04-0019.jpg

接著nana就帶我們要前往扎嘎其漁人碼頭及PIFF國際電影廣場

由龍頭山的樓梯走下去  nana說贈送我們一個行程  就是光復洞時裝街

哈哈...因為會經過呀...這裡也相當熱鬧咧 

 04-0020.jpg

然後再由小巷子走過去  會經過唱片行咧 文具店 還有很多小攤販  還有國際街(專賣仿的)

小巷子會通往PIFF國際電影廣場   那時碰巧好像在拆舞台  所以有些手印被擋住了吧

我們並沒有看到候孝賢的手印....T_T  (而且為何地標寫BIFF?)

04-0021.jpg

和大家解散後   我們就折返回小巷子去吃nana推薦的鳳雛啦...

一推開鳳雛的門   發現其他團員都在裡面了  哈哈哈(怎樣...是有說在這集合嗎?)

我和淑娟及亞文點了3~4人份的是26000韓元 (平均一人是241元台幣)

飯是需要另外點的   我沒點飯  裡面的冬粉很多  是夠吃的

不過這湯汁實在很好下飯啊   雞肉 馬鈴薯  紅蘿蔔 冬粉都很入味

嗯...算是非常中國的一道料理  微辣  好吃啦~

 04-0022.jpg

吃飽後  我們就要前往扎嘎其漁人碼頭

經過小攤販 受不了誘惑 淑娟就在看戒指  我們二個也加入挑選

都挑到我們各自喜歡的戒指  跟阿珠嬤殺價

我的骷髏頭戒指就這樣花了20000元(還挺貴的..但我殺掉6000元..不要跟我說還是貴到咧><)

我就說...拍張友誼之戒吧(又是看韓劇來的梗) 但人家說友誼之戒要長的一樣咧..(說的也是..XDD)

再來就真的要去扎嘎其漁人市場及碼頭囉

他們的魚市場不會很臭   海鮮都很新鮮  好多怪海鮮咧(明明自己懂的不多)

 04-0023.jpg

經過他們都會吆喝生意   可惜我們不能帶回台灣咧 不然都好大又新鮮

既然是碼頭...我們就繼續往海邊走   走到後面真的看到有漁船正在下魚貨

好熱鬧啊   看到一些像是餐廳員工來拿新鮮魚貨 (自己想像韓劇的劇情)硬要韓劇化

04-0024.jpg

我們實在也是觀光客來著   還是閃人吧   不要擔誤人家工作

走出來看到有個雕刻地標  就進去給它看看是什麼?

裡面很像台灣的永安漁港  但我們沒有逛...點到為止  XDD

又不能買   瞄一下就好了  

 04-0025.jpg

我一直心繫唱片行   就這樣我先衝去唱片行泡很久買了一堆

也陸續碰到團員進來晃晃  該不會他們每間都逛過了吧  我就只窩在這間

我為了找ROSE的唱片  幾乎把整面牆的CD全都翻出來看(有的還看了二次)

啊...沒找到....這時真恨..忘記把ROSE的名字抄下來  不然可問店員

至於光復洞時尚街   我們都沒什麼逛  感覺都很貴咧

04-0026.jpg

倒是淑娟在我逛唱片行時也買了一堆面膜  護手霜  聽說超便宜的

集會時間未到   我們就慢慢晃回龍頭山公園

04-0027.jpg

實在時間也挺多的   我們就坐在長椅上休息

我就拿出我的CD在拍   這時有對韓國夫妻來坐在我身旁

他們開始在餵食鴿子   一大群的鴿子就全靠過來...

我就拿起相機拍他們的餵食秀....XDDDD

拍久了也沒什麼好拍的就把相機收起來  呆看那些鴿子

沒想到   那對夫妻竟然遞那包食物給我   要分我吃...

我說...不用...沒關係...但一直遞  偶就給他拿一根(像台灣的米勞)

我真不知是要讓我吃還是讓我餵鴿子...= =|||(我有像鴿子還是流浪漢嗎?)

所以我就咬一口後丟給鴿子吃   沒想到  管理員來喊說不能餵

啊咧   我真是害到那對夫妻  所以我們就鳥獸散

我們就上車了   XDDDD

 04-0028.jpg

接著Nana帶我們去釡山樂天免稅店 

(聽說也是在光復洞附近...有團員己來逛過了)

Nana帶我們到好像12樓的樣子(忘了)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偶像的DM

我就一直猛拿啊..JYJ.張根碩.金賢重.玄彬...全都拿

Nana跑來跟我說  你幹嘛都拿我老公的... XDD 不能分我一個嗎? (是在演那部??)

接著Nana一人發一張折價券就讓我們自由行動了

而我們一群人完全沒有安份在那一層樓

大家都偷跑到地下室的超市   我也大買了一堆海苔  還不敢讓nana看到

但好死不死nana在上車後又走到我們那邊聊天  (嗚..好像有被看到T_T)

 04-0029.jpg

逛完樂天免稅店  就前往飯店及吃晚餐

餐廳在飯店附近   所以我們先把行李給拖上房間放再出門吃飯

今晚我們的飯店DIAMOND  超像夜總會   外觀超亮的LED包住 

這裡附近的房子也都是LED  超炫的   很熱鬧

 04-0030.jpg

導遊nana說...這間飯店地下室是有那種夜店  很多開跑車來這裡狂歡 

04-0031.jpg

我們的餐廳走出去三分鐘就到了

嗯...很平淡無味的海鮮  哈哈哈

04-0032.jpg

吃飯時  不時聽到重機的聲音  我一直狂叫[在哪裡~在哪裡~]伸長脖子

好吧  我又搞笑了   這晚餐算是我們這團最後一起吃的晚餐了 (呸~呸~呸~) 

nana拿出她不久前的照片  她以前也是胖的  最近瘦下來

哇塞...大家爭相看她手機裡的照片   判若兩人  差好多啊

大家吃好出餐廳  邊走邊聊天  然後又鳥獸散了  我們三個一樣到附近晃晃

04-0033.jpg

嗯...這附近的治安怎麼好像有點給他像紅燈區啊  XDD

而剛才的重機又出現了   讓我想到曾國城有集節目 在介紹重機..讓我想到藍波老師

因為重機很嘻皮風 手把很高  騎時像大鵬展翅啊  很帥  但要過彎時  一邊手會不夠長

而且騎那款的通常在停紅綠燈時  雙手要按摩一下  實在太累了金好笑了...

 04-0034.jpg

逛了逛   都沒看到賣辣炒年糕  米酒倒是買好了

再走回飯店門口那邊的流動餐車

看他爐子上沒有辣炒年糕   不過看他的布條上又有寫辣炒年糕

於是乎我又用了我破爛韓文問有沒有辣炒年糕  老闆娘說"有"

我又問了她多少錢  她說3000元(哇靠..怎麼那麼貴!!) 我跟她說"太貴"

她只有笑笑...後來淑娟說沒關係啦   就吃吧

於是乎   我們就來體驗韓劇這種小吃店吧  哈哈

我又叫了血腸   因為她們二個沒吃過  (還被老闆娘糾正發音..><)

血腸還不錯吃咧  也是3000元一份   可能是鬧區都較貴吧  我想..(哪裡熱鬧了...= =)

不然...可能賣夜總會的有錢人   所以要貴點  (又是什麼理論了..= =)

啊..不管啦...反正出來開心就好   這樣的體驗也是很難得的  是不是

04-0035.jpg

以下就是我們飯店的外觀   有沒有像拉斯維加斯的夜總會

回到飯店一樣再來喝個米酒   倒頭就睡了

04-0036.jpg

2011.10.05(三)

咕咕咕   早安釡山~今天要回台灣囉

早餐也是到昨晚的餐廳解決...

是吃粥  (在韓國吃粥代表是家裡有人生病才吃粥..不像台灣人一樣)

說真的...泡菜加海苔再加青蔥...真是太美味了  好好吃啊...

 05-0001.jpg

今天的行程  就是回台灣

回來前有去了土產店   想一想其實土產店的海苔也不算貴

因為我去樂天免稅店底下超市  有看到更貴的(跟推銷員說太貴了..她就拿便宜的給我)

一分錢一分貨吧   在超市買的便直海苔  有化工的味道 = =

我很需要吃海苔  所以土產店掃了一堆海苔

也幫大嫂買了一堆  花了55000買五送一的樣子(一包平均254元台幣)

若去好市多買那種小盒裝的其實也沒幾片  也是挺貴的  錢都花在買包裝

還是這種大片裝   算起來也算挺划算的  還可打包  (自我安慰中)

 05-0002.jpg

沒想到我還真的沒買什麼東西   行李才22.5kg

上次自由行被掛超重吊牌...有27kg  ><

也有可能上次來的時候較冷..衣服帶較多

我這次可是為了看演唱會還帶了一個很重的望遠鏡  結果幾乎沒用

就這樣我們在掛行李時   我們團員有二人的行李有問題

被叫進去檢查   而nana陪她們進去   我應該算第一次遇到吧  出來要訪問他們一下

哇塞   結果就這樣   第二個又再進去時  我們都掛好行李了

小宋就說要帶我們進去了   而我們完全忘記要跟nana合照  T^T

甚至連說再見都沒有   我們就這樣的過了海關去了 

Nana  我想要跟你要電話啊  還要跟你合照啊   真的是杯具

05-0003.jpg

nana 我好想你啊   T^T

05-0004.jpg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