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3(一)

原來這天也是韓國人的連續假期  怪不得演唱會會在這天舉辦

這天要去看演唱會  開心啊  真不知位子在何處?(在台灣就整個想很多..)

一樣是在這個飯店樓上吃早餐  跟團就是可以吃飽睡  睡飽吃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03-0001.jpg

吃飽後  要拉行李出來了   住了二天的大邱GS飯店  再見了

我們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要前往慶州   車程有段距離

Nana一路上講些她以往帶團的樂趣   大家在聽歷史時都快翻白眼..流口水

聽到八卦大家精神都來了  眼睛還會發光   讓nana哭笑不得

但真的八卦超爆笑的   她帶過整形團 大陸團  新加坡團  阿公阿嬤團

還有追星團  還有包團來追星   真的聽的我笑到快掉淚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佛國寺   這也是我想來的一個景點..

03-0002.jpg

若再晚點來  等楓樹都紅了   一定超級美的啦  真是可惜了(每天都在可惜這點)

是的  一樣是假日關係   都是人啊   要不拍到人還真困難咧 = =

而來這裡來最多應該是外國人  除了碧眼金髮的異樣人  我們也是外國人 03-0003.jpg

佛國寺是1995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建於新羅時代的公元751  直至774年完工  歷經1500年歲月 

卻能顯示出精巧的石雕工藝  迴廊與大雄殿以鮮明的丹青塗飾

安置釋迦牟尼像的寶殿內部色彩華麗 多寶塔雕刻優雅美觀

釋迦塔.極樂殿.毗盧殿.觀音殿.羅漢殿..等等佛像眾多國寶與文化遺產

可以看到新羅文化的登峰造極  才能造就如此鮮明色彩及工藝

03-0004.jpg

這裡若沒有這些觀光客來打擾   真的是清幽淨心的好地方

脫離凡塵俗事  無慾無求 不就猶如致身於極樂世界 

韓國很流行放石頭祈福 我也玩了一下韓劇裡的喬段(又想太多了..)03-0005.jpg03-0006.jpg

參觀後  我們又是在停車場集合  而我沒仔細聽怎麼走

所以我們三人就給整團拖了點時間  想說等後面有沒有團員一起走

怎知都沒我們的人... 就這樣sorry sorry sorry(跳sorry舞..搓手)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看演唱會   實在nana也不知我們體育館的週邊車況如何

很怕進不去啊   所以我們必需割捨一些行程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而延誤到吧~驚)

 

我們就前進普門園地水車公園   nana只給我們3分鐘的時間(一首歌的時間)

讓我們下車拍拍照   她說這裡沒什麼  就你們眼前看到的水車...就這樣...

也真的不怎麼樣    但我有看到帥哥  噗~(偷拍~偷拍~)

03-0007.jpg

再來就來去吃中餐啦  到達天馬塚附近了  吃飯先 

這餐是吃人蔘雞  我一直很懷念第一次到韓國吃的人蔘雞..

覺得很美味..後來吃的怎麼沒什麼味道 也許那只是初體驗的回憶

03-0008.jpg

吃飽飯後   我們就逛逛那裡的商店  還發現很多少年耶在買雙淇淋

我們也來一支  在買的時候  發現很多應該也是來看演唱會的年輕人

店家放著super junior的歌  他們一群人也跟著跳咧  真強

很多打扮非常另類  男帥女美  是泰國人的樣子  但男生感覺是gay

我想偷拍...但相機拿出來時  大家都散了  帥哥走了  = =|||

03-0009.jpg

就這樣我們很多人手上都拿著雙淇淋的要去參觀天馬塚

進入後   大家都提醒別亂說話   以免躺在地上的會跟你回家

那裡很多一顆一顆的小山丘  (有看韓劇應該知道...他們的墳墓都長這樣)

而他們開挖了一球讓大家參觀  看看皇族死亡時的陪葬品 

可看到當時他們金光閃耀金屬製品  新羅時代的古物 

裡面躺著一具皇族的身軀在哪裡供人瞻仰   臉己面目全非  衣物還保留相當完整

還有展示天馬的馬鞍  皇冠 (慶州的代表文物...去韓流演唱會有看到相同的照片)

nana說  就是開挖了這些墳墓發現  當時的葬法  很像蒙古人

因此韓國人的祖先應該就是由蒙古人那邊過來的 (來那麼多次..現在才知)

03-0010.jpg 03-0011.jpg

好啦...看完天馬塚  我們準備前往演唱會的會場了

我們就犠牲了慶州博物館了  淚奔 (明明一心只想早點去看演唱會)

nana說那裡其實也沒什麼   最有名就是那個"鐘"

就是有個婦人生下了一個很愛哭的小孩  怎麼騙都不會停

而那時皇帝要鑄鐘  但始終都無法鑄成  於是命令僧人出去化緣鑄鐘

而當僧人走到此戶人家時   這小孩不哭了  當僧人向此戶人家化緣

這小孩的母親  覺得這小孩與這位僧人有緣  所以就送給了僧人

僧人不能拒絕   所以就將小孩帶回去 

回去不得已也是將小孩丟入鑄鍋裡   結果這次的鐘終於鑄成

不會一敲就裂掉   但這鐘敲出的聲音就像小孩子哭聲一般

不過展示的鐘是不能敲的  (我第一次到韓國也有買一個鐘..啊..不敢拿出來敲了啦)

好血腥...  聽說是因為人的血液有含鐵  才能完成鑄鐘 (那時知識不足啊...>< )

好吧...忘掉血腥可怕的事吧...要來看慶州夢想韓流演唱會

好多人啊  我們到時是約4點多   演唱會是6點開始

因為旅行社是與觀光公社合作的關係  我們團體可先進去

nana就帶著我們去排隊進入

03-0012.jpg

我們的位子並不佳  好遠  我的天啊  但我們的nana是使命必達的

她看這般情形下   她去游說工作人員 (因為她有帶追星團的經驗) 

我知道有星光大道  不時外面傳來尖叫聲  而場內也是不時尖叫著

但我們完全看不到啊   我好想衝出去看星光大道啊 

團員說  那你去啊  我說..但我覺得nana好像在喬位子  我們可能會換位子的fu

果然也沒錯  nana真的幫我們喬了位置  聽說我們那區好像會被撤掉

所以我們由23區換到19區...感謝nana啊...整個有近了許多

而且可以看見MBLAQ不時在我們右手邊走過來...走過去...XDDD

03-0013.jpg 03-0014.jpg

而我們跟團就是有這個好處   nana會張羅我們的便當

這也是讓她想盡了辦法 "訂便當" 在韓國好像不流行訂便當咧

我們就這樣在當地人奇怪的目光下   吃著豐盛的便當

而活動有很多fans在發應援物   一開始很想在外面拿GD&TOP的應援紙

但因為我們要走了...就沒去跟她們要  後來進場後有人在發汽球

一開始我只想要拿BEAST  而那人是在發東方神起的

我就跟她說要BEAST  她整個甩頭就走  (啊...我惹火她了吧..XDDD)

後來才想到  我也支持東方神起啊   又有人來發  這時我就跟她拿了

其他團員也都拿來吹  (純粹是想拿..而不是支持東方神起..XDD)

03-0015.jpg

03-0016.jpg

我們不時發現前面有空位就往前移   發現我的左前方也是支持BEAST的

想說坐她們後面應該是OK的   沒想到BEAST出現時  整個儍眼

她們超瘋狂的   拿出應援紙板  不停揮動手  我完全無法拍攝  天啊

我整個要瘋了  而BEAST也只唱二首歌  而且沒走到伸展台前面  整個錯愕的結束了

03-0017.jpg  

好險我在出國前買了100~300mm的長鏡頭   才能多少捕捉到一些畫面

不然我真的含恨啊   含恨  而且我帶去的BEAST的官方螢光棒還不見了(泣)

我們也沒看到最後   誰知沒多久他們就全部都再出來謝幕  含恨再+1 

03-0018.jpg

當下的氣溫較低  團員們都冷到不行  我是還好啦  熱血100%

到最後他們實在也冷的受不了   都先回車上去  說車上集合

我和亞文留下繼續看下去  但也是沒看多久就走了  唉~

不過能一次看到那麼多團體表演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另外今天nana跟我說[你太慢認識我了...我之前有BIGBANG的公關票!!沒人要去]

啊........真的是太慢認識啦   含恨再+1  

 

再來就前往今天的飯店囉  慶州大明渡假村 03-0019.jpg

今天換我一個人睡一間   哇  太大間了吧

共有二張大床  還有一間舖地板的小房間

我們今晚也是一樣喝米酒後才睡

渡假村底下有超市  相當熱鬧  大家都在買零食吃  哈哈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