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4(四)]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光芒四射) 

而還沒出國行李卻是"很重"  因為裡面放滿了我的愛  所以很沈

這次終於是第二航廈了   久違了  好久不見  依舊那樣美麗

雖說是自由行   但是由在旅行社工作的FANS代辦   也以團體之名出團

大約有30人    我們的團名就叫  BIG SHOW 大秀團

主辦人真是有心   還幫我們用那麼酷的行李吊牌  真是大心呀

01.jpg

我其實只是半個VIP   而茶茶根本就是路人  連BIGBANG有那幾位都不知  = =

來個護照大合照   要參加BB的活動   讓BB也知道TAIWAN的VIP有多瘋狂  飛去韓國看他們

02.jpg

我沒坐過韓亞航空   但覺得比國泰好咧  設備及餐點 

重點我還發現有宗泫和敏赫   但那時已演到後段  根本莫名奇妙的結束  看嘸

03.jpg

機場快捷今年又開通了一線   也就是不用到金浦機場換地鐵

可以直接由仁川機場坐到地鐵的首爾站   超方便的   車廂也都很寬敞

(機場到首爾交通資訊: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TR_CH_5_11.jsp)

聽說花費w3700 (可使用T-Money...先去便利商店買卡再去儲值)

坐到首爾站再坐計程車到飯店   因為行李大   所以我們二人一台

而kinki跟我打賭看誰先到  我拿詳細的地址   她則是拿路名而己

聽說計程車司機給他詳細地址他們會找很久   所以就給路名  到巷口自己再走進去

我們就二台車同時出發   輸的要請辣炒年糕 

04.jpg

也沒坐過計程車   就賭了   我相信有地址比較快

司機用GPS定位我給他的地址   很快的我們直接到了飯店門口

連走都不用走  我們贏了  而且我們計程車費還比較便宜唷

她們坐w4900  我們是w4600    呵呵  而且不用走段路!!

所以由機場到CO-OP乙支路公寓的交通花費

w3700+w4600/2=w6000  折合台幣約為NT:168 (以下匯率皆是乘於0.02796)

05.jpg

自由行的人一定要買T-Money超方便的  沒有使用期限

(如同台灣的悠遊卡...超商買東西也可用來付款...公車及計程車也可使用)

好險我在上趟來先買了   因為這次很多人把商店的卡全買完了  還有人沒買到 

但沒關係  地下室還有一家Family可買  機場另一頭也有一家 (若賣完就要東跑西跑的買..累!)

有T-Money卡去韓國就記得帶去呀   不然會有些小不方便

 

我們住在乙支路的CO-OP乙支路公寓   這是我在自由行前做功課很愛的一家

因為離東大門不夜城很近   而且地鐵是大站   不用轉來又轉去  所以是我的首選!!

飯店我們沒有委託旅行社一起辦   但很不好意思的  和她們住同個飯店 (尷尬)

朋友訂的是二人一張大床  四晚我們花費了4092元台幣(在台灣己付清)

所以就是10000機票+4092飯店=14092元(自由行真的不便宜)

不含吃及交通還有門票   這就是自由的代價  = =  還住很小一間飯店

06.jpg

CO-OP乙支路公寓位於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2號出口附近  很近

而傳說中的12號出口   手扶梯真的沒見它動過   我想己停止運作了  卡髒生銹

而手扶梯很窄   所以有大行李   就要很辛苦想辦法囉  有時側背包還會卡到(人肥)

乙支路公寓雖小  但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  空間小了點  但也夠用了

朋友的行李小   所以她放在浴室間前   而我的大行李  我則放到大衣廚裡(有沒有很聰明呀)

所以也不會佔用到動線  外套全掛在衣櫃  雜七雜八也亂塞  反正要連住四天  不用忙著整理

07.jpg

而在CO-OP附近很多兌幣所  有人說在GS25旁較便宜

但我看其實那附近都一樣的價  都掛一樣的匯率   所以不用找了  都差不多

 

我們到飯店Check in放好行李  出門好像九點了耶  找吃的先

附近吃的很多   也和kinki的香港朋友相約一起吃飯

韓國人晚上街上喝醉的人不少  在美食街附近   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 

08.jpg

我們找了間門口有標價的店家進去吃  雖然是烤肉店

但也有賣石鍋拌飯   這家是紫米的石鍋拌飯  朋友點了類似部隊鍋 一人w6000

所以就是w12000一份   不錯吃   小菜也不錯 

我們就這樣給他吃到人家要打洋了  員工都走光了  就等我們結帳  那時己十點多了

09.jpg

吃飽後  香港朋友回飯店休息了 (她們一早就去逛明洞了)

我們四人就去逛東大門啦   說也奇怪  我亂帶路沒看地圖  也讓我帶她們到了Doota

在那敗了二件衣服  六雙襪子  一罐晚安面膜  和送姪女的FT桌曆

逛到想睡    也不知逛到幾點   應該有過12點了   眼皮很累!!

10.jpg

回飯店前去飯店附近的GS25買了米酒   上次沒有喝到

看到"還想結婚的女子"的米酒   一定要買來喝看看  (但不知有沒有買錯)

這瓶很好喝咧   像啤酒  還甜甜的   喝沒多少我就微醺  

拿出BIGBANG曬燈光   倒頭就睡了(洗澡刷牙後)  迎接明天的BIG SHOW DAY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