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8 的夜晚   下班直奔 Legacy Taipei 傳

今天算是我們寶貝們小小聚會   一起狂歡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也好久沒有一起看表演了

能看到你們   我好開心啊 

本和予綾相約捷運站等   但其他都叫我趕快來排隊

在予綾手機不通之下   我就先找Ami.茶茶和紫希囉..

然後就因為這樣...我就不越插隊越前面...被紫希帶到很前面去排

(應該很多人想殺了我們吧...><)

也看到Dora和忘了她叫什麼的美眉 

她們看到我都對我說...   [看到你就想到韓國...XDD](別這樣嘛~)

我們聊很開心   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啦

IMG_9749.jpgIMG_9750.jpgIMG_9751.jpg

這天我看到一項沒看過的景像....那就是木吉他...可以架著彈  (我咧..有點怪)

阿禾也由美國回來了   (底圖)  我一開始還認錯人了  (我真的近視了)

IMG_9756.jpg

紫希和她的朋友   我們也是第二次見面囉   人也很NICE   越來越美囉

好險我們站在最前面   茶茶就可以無畏無懼的欣賞  黑黑的表演

IMG_9755.jpg

一開場就來個超ROCK的無畏無懼   HIGH爆我們所有神經

就是要這樣吶喊   發洩體內壓抑細胞  Rocker  好high~

IMG_9759.jpg

特別來賓  浪花兄弟  D先生你真的好高呀   最近廣告不錯看唷~

IMG_9772.jpg

Alan和大家不斷玩互動遊戲   把手舉起來   一起跟著唱

但我太久沒複習   很多歌詞都忘光了  orz  但我一樣亂唱啦

身邊超多男生的   他們也沒有比我不high   看演唱會就是要這樣  懂嗎

不然那麼搖滾  你卻一動也不動   有點給它格格不入  活在第4度空間

IMG_9762.jpg

大嘴巴也來了  雖然看過幾次懷秋  (上次來也有看到懷秋)  但覺得他今天超帥

謹華好幸福呀   我也要這樣的男朋友(整個想太多..)

IMG_9798.jpgIMG_9797.jpgIMG_9777.jpgIMG_9800.jpg

整場很搖滾也很感性   還很好笑   真的太可愛的  Alan 

IMG_9804.jpg

後來表演結束  舉辦簽名會

我手上有幫日本三個朋友簽名  再加我自己的

我的放最後面... 然後工作人員也睜一隻眼旸一隻眼的讓我署名

本來Alan以為我只有一張...簽好後跟我握一次

接著第二張簽完  又要伸手跟我握  他發現也是我的 (因為我人一樣站著不走)

簽到我的時候  Alan說 [VOLVO 哇..好酷!!]  我不要臉的說..[是我~是我~那是我~] (夠不要臉吧)

再握一次手   和Alan對看一下   就閃人了  

沒想到活動結束挺晚的   我們大伙就趕快回家囉

好久沒那麼high    真的很開心   也好久沒看到Alan 

聽說他可能未來都要去內地發展  凹嗚  你要好好保重呀 Al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有綸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