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9(三)]

一覺到天亮  七點Morning call  我手機鬧鐘設6:30 

梳洗後行李也準備好了  還有時間就到了長廊看日出

太陽由東邊昇起  領隊說那片海  應該就是東海  XDD

昨天還看不清楚雪   今天由高樓往下看  雪白一片  真的是好新奇(俗爆了)

7:40分吃早餐  8:30把行李拖到1F集合  

我們專屬巴士今天也到了  開始就啟程前往行程表中所謂的63City奇幻之旅

由於仁川到首爾市區再到63City車程有段距離  導遊小金就一路開始介紹韓國

早安Korea  

首先導遊是叫"小金"30歲的年青人(未婚/有女友)  而司機大哥很像"瑪麗外宿中"鄭仁的老爸  他叫"飛車手" 哈哈哈

而跟團都會隨車配上一個所謂的"拍照小弟"  其實算是服務每個團員的一個導遊助手

我們的"拍照小弟"他叫"小緯" 聽說是24歲(未婚/無女友) <--我怎麼好像很在注意人家這個 是去相親嗎? XDD

而這次我們慶幸的賺到一個"實習拍照小弟"  他長的真的很可愛唷 

他叫"承武" (未婚/有女友)<--以上都是這幾天相處發現的!!

承武又高又帥   若直接去參加韓流明星也是沒問題的!!

(看得姐姐都流口水了...所以我不時去搭訕他)-->阿珠媽閃一邊去啦!!

啊...扯遠了...(誰想知道那些...) 喔 好啦  講正經的

在路上導遊說我們在走的這條高速公路30公里..(我忘了叫什麼>"<)

他們過路費要收費w12800(NT:358元) 有貴!!

而至於為何要收費那麼貴呢?  因為這條路的底下埋了熱水管 

遇到了下雪時  熱水管會啟動  讓路面不至於結冰  造成行車危險!!

真的有聰明啦~   使用者付費所以這樣收費就不至於太過份  總比發生不幸吧  是不是

而在路邊我們看到一些很像回收桶擺放在馬路口或是車道中間   我本想問  後來團員有人先問了

[請問那個長方型的桶子是做什麼用的呢?]  導遊說:[喔..那個呀...是放工具的!!]

我前座的小朋友他說..[放打架的工具嗎??]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想笑 唉呦~

那是放鏟雪工具或是打掃路面工具放置的箱子啦~ 

而導遊講很多關於韓國  我想應該也沒必要全寫出來吧 

導遊一路講   但可能早起的關係(因為比台灣早一個小時..以上時間都是韓國時間)

大家都快翻白眼暈倒過去了  所以就讓我們休息一下   我好像也有昏睡一下子  XDD

每快到目的地  導遊就會學打呼 ZZZZ  [起床囉...到囉...起床囉]  而我們團員"麥可"常說[到了~叫我~]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  還沒開門   我們就在一樓休息一下   看到了好多學生  校外教學的樣子

63City  通往63City的電梯  63 SKY瞭望台   

63奇幻世界包含了

(63 SKY瞭望台+天空美術館+蠟像博物館+驚聲尖叫館+5D動畫館)

畢卡索美術展  美食街.商店  

我其實很想來63大廈的海底世界...若有機會...我想去看看...

而天空美術館目前展覽的是"畢卡索" 它和SKY瞭望台是一起的 

位於60樓  一邊玻璃瞭望韓國及首爾塔  一邊就是美術展

再來坐電梯下到地下層..(沒注意看是在幾樓) 我們要去看蠟像館了

啊...快精神錯亂了..把真人當假人把假人當真人  有些蠟像是有像  有些就...嗯...

如斐勇俊把他做老了  李英愛的五官不像  還有些人認不出是誰 

蠟像是很多  我們一開始就幾乎每個都拍  還一個一個輪著拍  結果我們四人嚴重落後

大家都去看5D動畫館了  我們還在HIGH拍蠟像館  = =  後來被領隊叫去!!

5D就是以圓型的布幕...動畫是3D(要戴3D眼鏡)  沒有語言的恐龍動畫  我們這團挺有趣的

大家都會伸手去抓  會閃  看的笑哈哈  也許是有四個小朋友 

而爸媽也都跟著幼稚起來(其實我們也很幼稚|||)63City名人蠟像館  

看沒幾分出來後  我們又繼續逛蠟像館   而領隊又來趕我們了   叫我們趕快去驚聲尖叫館 

像"鬼屋"  我們很怕有人衝出來  怕工作人員會被我們反射動作打死  

好險沒有什麼鬼衝出來  就亂叫的走完出來說..[啊..又不可怕] (那叫屁呀)

就這樣我們逛完63City幾個館後   就中午了  呷飯~呷飯~

(以下是63City門口一些場景...和要去吃飯的地方前的場景..導遊在玩雪..XDD)

街景  

今天的中餐是 午農家式人蔘燉雞+長壽麵線+泡菜

我上次來韓國對於人蔘雞有種念念不忘的情懷   很好吃!!

這次我們的小緯真的服務很週到  一直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麵..泡菜...

我們這次泡菜吃很兇  不斷的加  所以小緯也知道我們愛泡菜  김치~김치~

我最愛把人蔘酒倒進去(一定要倒進去啦..可以再要)  把雞肉沾鹽吃 (我吃重鹹)

人蔘燉雞+長壽麵線  

吃飽後  我們再前往下個行程   有"小長城"之稱

世界文化遺產"銀色水原華城"(大長今拍攝地)

這邊我2006年有來過  但上次來根本不知這裡是哪裡   所以看行程時  我以為沒來過  = =

當一看到眼前的風景  我能確定是我來過了!!  尤其那個練武台!! 

有在那邊有合照過!!(而姐腦殘...全不記得..= =)

夏天和冬天風景當然是不同的   別有一番風格   好韓唷  有種冬季戀歌的FU呀~

很好玩   這裡可以玩雪球   導遊也幫我製造下雪的FU  他跟小朋友打雪杖  也玩比丟雪球遠近

真的!!  冬天比夏天有趣...XDDD

水原華城  

而當時有人在那邊射箭耶   好遠唷   根本看不到有沒有射中  要如何知道有射箭呢?

會有聲音唷  有射中會有"豆"一聲  那大家就會驚呼

每位大叔看起來都像是射箭高手  看得我們都儍眼呀  直到導遊說  走囉~ XDD

而來這邊真的要小心  會滑呀  (我們領隊叫慧華...她說...冬天帶團來韓國...

很多人都會一直叫她名字...小心"慧華"(會滑)!!哈哈哈)

大長今拍攝地 世界文化遺產 水原華城 水原華城    

再來要去滑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滑雪 韓國12月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