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 大榮旅行社愛戀韓國 銀色雙雪 奇幻世界 滑雪六日

每次我想去韓國時  南北韓總是處於緊張狀況

這次我真的報名後...就給我發生延平島事件  讓家人非常擔心我們這次行程具危險性

新聞也報導說一堆退團不去了   爸媽也叫我們不要去  orz  (我想去呀~)

訂金合約都簽了   所以我就裝儍的等待要出團時再看情勢  

好險...沒事...所以我就準備開心的出企玩啦~~~

當天我還去上班哩   因為是晚出早歸  

上午我還可以到公司處理一些事宜  讓老闆放心

六天行程...其實扣掉第一天及最後一天...實際玩的天數只有四天

但我說呀  我第一天及第六天是站在韓國的土地上呀  是不是  XDD

反而我有時間上班處理事情  回來有時間整理行李衣物  沒什麼不好的呀  是不是~

而不知是南北韓情勢不穩   旅行社負責小姐  很慢才給我們"行前說明"+"住宿飯店資訊"+"掛牌"

而且都是我主動聯絡  效率不是很好  (汗)  而我們是併團的  由旅遊e聯盟 掛團 

好的...開始說我的旅程了


[2010.12.28(二)]

2010.12.28(二) 15:10集合  17:10起飛  (台北-->仁川) 我們這團加領隊共26人 

桃園機場掛行李  

我們是在第一航廈   說實在的   第一航廈真的老了舊了   上次去新加坡時就深深感受到

後來新聞就報導了很多相關桃園機場   在亞洲排行不佳   還遇到漏水事件  真是雪上加霜的機場

這次去很多地方都在改建   感覺像是在落後國家的機場咧   orz  (台灣加油呀!)

登機  

原本金賢重要來台宣傳"韓版-惡作劇之吻" 12/26~12/28三天 12/28回程是和我們同班機

誰知    他因生病無法來台    我的美夢完全泡湯了   所以說我沒那種好運氣  凹嗚~(淚奔)

說實在的  國泰航空的電視節目  不好看  也許是飛程短吧  沒我想要的電影   

餐點也不是很合我意   但也不是很差   還可以接受

(最差的是內地的某家航空...它是發冷漢堡和一罐鐵罐飲料...我那次坐到昏機..超不舒服的)

抵達仁川機場  

抵達時間為韓國時間:20:35分(台灣為19:35分) 韓國.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哇...看到外面地面佈滿了白雪   韓國我來了  

踏進韓國機場   領隊王小姐叫我們把手錶往後調一個小時  因為接下來說的時間都是韓國當地時間

韓國我來了  

仁川機場能佔居亞洲排行前幾名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蓋的很好  寬敞明亮乾淨電子化

我們降落在他們的第二航廈的樣子...所以需坐接駁車到第一航廈出關及拿行李

匯率的話   我想很多人都有分享了   我們也爬過文  是要在台換美金再到韓國機場或民間換較划算

我們則就聽台灣領隊的話   先在台灣銀行換了韓幣 (12/24兌換匯率為1:0.02796)

我用了NT:9,786換了KRW350,000元  (全是萬元新鈔)

仁川機場  

我們挺快就拿到了行李  在韓國機場也是暖氣開放   一點也不冷

當我們走出境時  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韓國男導遊 (他穿的會不會太少了和我們比起來) 

我們今天沒有任何行程  晚餐也是飛機上解決了  直接就要拉到飯店

而今天我們的旅遊巴士還不會來接我們   我們是坐飯店接駁巴士

在等待巴士的時間   我就問領隊哪裡可以買T-Money卡  因為我2月要來自由行 (那也不用現在買呀..真是白痴)

爬文都是說去GS25買   但我沒看到  領隊叫我去Family看看有沒有

耶...有耶...但只買到空卡   而我不會說"我要儲值"  後來接駁巴士來了只好快閃了

一下飛機就買東西  

在機場內有點挺熱的  當走出室外時   我竟然說"哇...好涼啊~好舒服呀~" 而且我還沒穿羽絨外套(阿姨有練過)

因為巴士就在眼前了  行李拖到車邊  我們旅行社的隨車小弟會幫忙搬上車

我們今晚的飯店位於仁川機場附近的飯店  車程只要3~5分鐘

五星級BEST WESTERN PREMIER AIRPORT

地址:#2850-4,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Unseo-dong, Jung-Gu, Incheon, South Kore

電話:032-743-1000

http://www.airporthotel.co.kr/kr/index.php

有免費上網  客房設備都很好  果然是五星級的飯店 

一樓有間小商店   賣一些紀念品  價格當然是不便宜 

我問一個偶像資料夾要價韓幣5000元(折合台幣140元) 哇咧  台灣西門町也才賣100元

第一天及第六天的飯店  

領隊說附近有24小時超商   所以我們就出去看雪和逛逛  

一出大門  哇  是雪耶   我們都瘋了  實在是沒看過這樣的場景  超興奮

外面的風真的是冷颼颼  一定要注意保暖唷

下雪的國度  

我們就先到便利商店逛逛   Family在韓國很多咧  就像台灣7-11一般多  7-11也有但不多

忘了是誰發現   路邊有間路邊攤  我就問大家要不要吃辣炒年糕   去買來吃吧  哇哈哈

我們上次不懂韓文根本不知怎麼買   還是由當時的拍照小弟幫我們買的

這次我們會一點韓文了   趕快試看看會不會買   使出破韓文   而這家有標價可能是因應觀光客吧  XDD

我就直接叫了辣炒年糕  然後常看到韓劇也有吃血腸  沒吃過  所以也點了一份

而我用破韓文唸金額   老闆娘阿珠媽一邊糾正我   超爆笑的  阿珠媽很親切唷  哈哈哈

而阿珠媽有問我要這邊用還是帶走... 我竟然聽的懂...(含淚)  跟她說...가요~

韓國路邊攤   

而導遊教大家問價格就說"二媽也要"  哈哈   真的很適合不懂韓文的人  好記但唸起來與實際差很多.. = =

這家的辣炒年糕很好吃唷  很Q 有些辣  (我是吃很辣的..所以覺得還好)

而血腸有彈性  但沒什麼味道  沾粉吃還不錯  也可沾辣炒年糕的醬也不錯吃

份量很多3000折合台幣84元  好便宜唷

我們沒在那邊吃是一個損失   因為可以免費喝湯  聽說很鮮~(導遊說的)

 

我們在還沒拿到行程說明前  以為會住在首爾的BEST WESTERN國都

還計劃要熬夜逛東大門批發市場血拼   怎知會是在這機場附近荒涼地方  我在台灣看過衛星地圖了

若要到首爾市區都要一個小時以上   看來我們就好好待在飯店吧~ 

 

飯店的電梯都要刷卡才能上下樓  所以很安全   也很多空少空姐住在這邊

而飯店都有暖氣...由地下而上的熱氣...所以整間很溫暖  本想穿衛生衣及衛生褲就寢

但實在是有熱...再蓋上棉被  那我看今天會熱到睡不著吧

好佳在這飯店有浴袍   所以我就換穿浴袍入寢   真的好睡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