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朋友提議說要去釡山玩...

結果就這樣不小心讓我看到這個"特別企劃"追星團

最近也瘋迷BEAST...就發狠給它一個人報名參加了..

朋友不跟這團..也沒人要跟我去..(悲泣)

而恰巧10/2堂妹結婚..只好對不起了...這樣我就有好的藉口不去

叫我要穿很高貴的衣服   我想應該沒有我的Size  若出國就不用煩這個惱了

好像每年都會舉行這種韓流演唱會  但重點是  會有我喜歡的團體嗎?

也是掙扎很多天  演唱名單出來後  就來去吧  順便去散心   

釡山也是我計劃去的一個地方   不如就這樣一舉二得  這種回憶也是難得

但別期待太高  演唱會的位子能有多好  (我想在搖滾區啦)

只能期待10/3星期一沒什麼人去看  然後我們就可以很前面觀看..

(但導遊應該會瘋了吧..等一下人被人潮沖散...要去哪裡找人...)

9~11月是韓國的秋季  氣候宜人很適合旅行  或許能看到美麗的楓紅

有誰要去的啊...歡迎來跟我湊一間...男女不拘...

行程如下:

10/1 由 桃園機場 飛往 釡山 13:15 -16:35

10/5 由 釡山 飛回 桃園機場 11:05 -12:25

所以時間是晚去早回

未命名 - 1.jpg

韓流演唱會名單己出來了...

韓國超人氣歌手共襄盛舉的‘韓流夢想演唱會’
  • 時間 : 10月3日(一) 18:00
  • 地點 : 慶州市民運動場
  • 出演 : 東方神起, 少女时代, SHINee, 2PM, missA, GD&TOP, SE7EN, BEAST, 4minute, G.NA, Secret, ZE:A, Kim Gunmo 等

參考網站: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infor/infor_01_08_01.asp

DAY-1.2.jpgDAY-3.jpgDAY-4.jpg  

若好玩...下次我應該就是會計劃自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釡山 韓國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