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之前就有在買他們的專輯在聽

但沒有太多去注意團員   印象深刻只有耀夑  因為他不像韓國人

娃娃臉  辨識度90%  所以講到BEAST  就想到他的臉

自從他們最近出的Fiction這張專輯後   再看到賢勝髮型大改變  整個人跳出來   電到我  

這首歌真的是太讚了   Orchestra Ver版本也是超愛  (現在BLOG放頌就是這版本)

舞步也是很經典   真是好聽又好看呀   所以開始瘋狂

7/23的票來不及反應就搶購一空   那時也還沒瘋  且想收斂  省一點荷包

但就被這首Fiction及賢勝給雷到了  不去看怎麼對得起自已 (開始發作)

好佳在有給我加場7/22   也讓我買到3200的票  可惜買遠了 在18排(搥心肝)

7:30開始入場  8:00開始 FAN MEETING  因為去到那大約是快七點

所以週邊早賣的差不多   (門口賣CD的工作人員跟我說的...|||)

去問週邊攤子的工作人員還有沒有扇子  "賣完囉"  那看來也不用排了

IMG_4577.jpg

一開始入場時  收票小姐說 "可以拍照,但不要開閃光...不可以喝飲料"

哇賽....真的假的...開心咧...可以拍照!!  結果  

吳建恆先生人未出現就冒出聲音說    請大家不要拍照及攝影!!(心碎)

IMG_4581.jpg

我的位子是有放歌迷後援會的應援排字板  

IMG_4578.jpg

當到了Osais要舉起字板...(好險有人站起來指示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以後有類似這種排字的活動...

現場一定要再用大聲公教大家操作的時間點或有人會帶動等

不是每個人都會去後援會看活動應援  (我本來也不知道...有人叫我看我才知)

我身旁有二個男生也是不知道   因為有些人並不是那麼深入

(我若一個人去也不會去研究這些...就輕鬆去看表演聽音樂..)

而在On rainy day那首時  應援說要拿起手機  一閃一閃

但我看很多人都沒這樣做   雖然我有拿起來  但覺得有點蠢 

結果那首歌我根本沒有專心聽及看他們  是在忙看手機有沒有亮  = =

用螢光棒開關不就好了嗎   反而比較亮   這裡應援失敗(我覺得)

而排字  我想好像成效也沒有出來吧   大家都想看他們怎會把字板放好咧

應該要先彩排大家拿的角度要一致   且要一起行動   那才看得出來

我相信他們沒看清楚  燈光打得他們看不太到那幾排(看他們有用手遮光看fans)

而訪問 有派二位翻譯給他們六人聽  我個人是覺得 fans尖叫太大聲

為何不讓翻譯也用麥克風直接說出來   才不會太乾  有些人或許也聽得懂韓語呀

也不會造成他們六人有幾人聽不到翻譯官的翻譯   反應就會有落差

而fans福利  是用抽門票方式   這我覺得很公平

每人都有機會   由他們手中抽出更是幸運到不行 (fans心情)

有抽到我們這排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但怎麼不是我 왜!! (永遠輪不到我..)

我也想和他們抱抱   想要拿他們親筆畫的畫回家當傳家寶  (一定香還燒的不夠多)

 

整個歌舞好精彩   能看到他們活蹦亂跳的在台上   真是好感動啊

可以不用受限在螢幕的只盯著某人看   真是有開心  (但就是有點遠..T_T 不滿足的我)

在買票時  我壓根沒有想到要特別買那一邊   有買到就要偷笑了吧

以為賢勝都會站在右邊   沒想到他大部份都在左邊   而且臉都會看我們這個方向(開心)

 

因為大好人說不要拍照   大家也說好  但我看到前面有些人在拍

而身邊二位男生對話說  就專心看及聽啊  若要拍不會去買DVD回家看

結果我整個不敢拿出來拍  (因為有點遠  我想用相機拍下來呀...相機可拉近)(殘念)

整場我尖叫翻了  但因為喉嚨有些不舒服  忘了買喉糖  不然我會叫的更大聲

身邊二個男生也有尖叫  很好!!  看演唱會千萬不要當那種"死人區" 太掃興了吧

後來在安可曲時  他們二位先離開了  危機解除  就在最後幾分我拿出來拍了幾張

都最後了   就讓我拍一下做個紀念吧  切敗!!!  我記性不好  怕會忘記這感動時刻

IMG_4582.jpg

他們共唱了九首   (Special/Breath/Shock/Beautiful/On rainy day/Fiction/Oasis/I like you the best及V.I.U)

能現場看他們的Fiction實在快掉淚  整個熱血  跟著大聲唱  過癮!!

沒想到大家歌曲應援都會喊咧   我完全不行  因為沒練  orz  好險這應援有成功

IMG_4587.jpg

整場看下來...看到他們的互動

覺得賢勝有點孤僻咧   比較不會和團員打鬧

而東雲整個話很多   耀夑很活潑可愛  

俊享可能RAP唸太多   訪問反而回答很慢及簡短有些詞窮  XDD

斗俊和起光看起來很像兄弟  起光肌肉超發達的  斗俊在畫圖時很搞笑

 

就這樣害我還想再看一次   這天說要去看  老母就在唸  浪費錢及浪費時間

但   對我們來說   是值得的    我也很少會再想加看一場的衝動

只能期待他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要站前面 (但怕沒時間及體力排隊)

即刻起 BEAST列入我的 排行前五名之中

而23日這天我無聊在家當宅女   怎麼像是被禁足的女人  不准去見心愛男人的FU

在家看一些影片   看著時間想這時他們可能在玩跳繩  跳Fiction (心情整個灰)

20110722-2.jpg20110722-1 00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FANS MEETING BEAST見面會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