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8(六)

桑達颱風好險只是擦肩而過   還真怕延期咧

Bii的個人首場演唱會開賣當天就搶票   (很怕搶不到票咧...)

而這天就是外出鬼混天   演唱會時間是8:30才開始

但一樣不想回家再出門   就下班直接去西門町  瞎晃 

並且和kinki及安頭約吃下午茶

我先到了西門町   電聯以上二位皆在路途中

更冏的是   有位才在宜蘭而已  

所以我就一人在西門町逛   走到玫瑰就給它進去消磨時間

就這樣很不小心的讓我看到辰亦儒的"逆向旅程" (辰亦儒溫哥華的留學記)

這是我想買的一本書   在看了他上百萬小學堂後的想法

翻看賣多少時   看見他的簽書會就是在2011.05.28(六)下午2:00台北京站B2

[...不就是現在嗎??]  但京站在哪裡??  馬上聯想到薜應該知道

電話一撥   果然問對人了  且她也在前往活動現場中

於是我就衝去找京站啦   沒想到我的方向感很好  竟然不識路的走到台北火車站

趕到時先買書再說   買好後再找薜   買書時才開始冒大汗 

買好後轉頭就馬上看到薜   得來全不費功夫   XDD

辰老板的FANS真不是蓋的   世界各國  一堆行李  還有自備板凳 (儍眼)

我再怎麼高也看不到   怎麼和板凳比 

只能偶爾見縫插針  勉強拍到一點點   就這樣和薜在後面聊天

我們還很好笑的掙扎要不要再買另一個版本  還拿銅板出來摶杯(結果是不要買)

而我和薜都只買一本  和其他人一疊比起來  顯得有點寒酸 (但至少有買呀..是不是)

IMG_2973.jpgIMG_2974.jpgIMG_2975.jpgIMG_2982.jpgIMG_2993.jpgIMG_2994.jpg

他的後援會真的很強大啦   到處都是花藍和應援看板  哇嗚~

而薜和辰老板算是有認識了   所以很熱情的打招呼   薜簽好後說..這位是我朋友

而我就只有和辰亦儒握手說"謝謝"   薜說  你有跟他說什麼?  我說  沒有耶..只有說謝謝(白痴的我)

簽完後   薜就要趕回家了   我就再轉往西門町和另外二位碰頭

我們去吃了26巷...(另一篇介紹)

吃完後也差不多七點了   就前往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

還挺多人的咧   我們排的算尾端囉  

當8:00準備入場時   在進入了河岸門時

我注意到左手邊很多珍珠奶茶等杯子放一整桌..(內禁外食及飲料)

這時左手邊的門打開  我也沒太注意以為是工作人員  然後好像有人在叫

我就看了一下  哇塞  是Bii咧  就在我旁邊   我的手差點就要去拍Bii

好險我有恢復理智  看到我的手為何伸出來了  (我的手你怎麼了??)

Bii你又變更瘦囉   是沒吃飯嗎   我都越吃越肥咧IMG_3060.jpg

Bii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唱了很多首自己的歌   也唱了別人的歌

還跳了舞   可惜那時不知在忙什麼  竟沒看太清楚

IMG_3068.jpgIMG_3071.jpgIMG_3072.jpg

有特別來賓:吳建恆.河俊明老師

IMG_3084.jpg

還有Super Junior M 特別錄製影片祝賀Bii的演唱會成功 

IMG_3096.jpg  

還有一位我很期待的特別來賓是陳勢安   我超想聽他唱天后的啦

但不知今天可拍照攝影   也沒想到會去看辰亦儒

殘念還只帶4G的記憶卡   拍沒多少記憶卡就滿了   好想哭  奈A安咧

只拍了一些二二六六的影片...

Bii真的是太可愛啦  Bii爸也很照顧Bii 看到Bii喉嚨有點啞 

也出來頂唱了一首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讚啦..

唱的很認真及用力呀  (我愛的一首...Bii也有唱..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i演唱會 辰亦儒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