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日期:2023.04.23(星期日)

店名: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地點:新北巿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誠品生活百貨內)

訂位電話: 02-2955-5705

營業時間: 11:00~14:00 (午餐) 16:30~20:30(晚餐)

每天時間不太一樣大約是這個時段,可訂位順便詢問一下 


我們是訂11:00集合,一共六位從疫情到現在都沒吃飯的阿珠嬤(好久不見的聚餐)

我太久沒出門。。。Google地圖看地點是熱區...怕機車不好停

好在常在外東奔西跑的朋友熟門熟路說.....走縣民大道於府中站對面橋下可停

停一次是40元....沒想到那麼好停....10點多來超多空位...走到誠品發現誠品11點才開

想說到附近晃一下...沒想到沒什麼店家開門.....@@

還有個朋友說她更早來...也對於很多店沒開門儍眼...XDD 說她都逛到公園去了..

到了11點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一路走手扶梯上樓...櫃位人員都站著迎接我們...XDD

門口有個拍照地點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他們好像有二個櫃台..最早到的朋友說她在另一邊服務台等了十五分鐘...好險她有走過來和我們團圓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坐定位後...開始點餐....這是單點的茶餐廳.......菜單如下:

港式點心部份,店員說就如圖片上所示的份量...照片上有三個...出餐就是三個

所以我們六個人...若要每人都吃一個..那就要叫二盤...才能一人一個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其他就是大盤的....就點來一起分著吃...總金額平均...

這樣可以吃很多種口味....所以就....開始亂點了...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疫後食記]板橋誠品 彌敦道港式茶餐廳

因為我們餓很久了......然後都是胖子....又挺會吃的就點了以下:

不知道有沒有漏拍了...

本來朋友要點港式點心蘿蔔糕..我說我常吃蘿蔔糕...有點吃到怕了

所以點了XO醬炒蘿蔔糕...這個蘿蔔糕感覺是經過油炸過再去炒XO醬...有一層均勻的脆皮及XO的醬香...這個算好吃

XO醬炒蘿蔔糕.jpg

飲料我們是一人一杯...都點88元的...五杯鴛鴦一杯奶茶...點奶茶的說起來味道和鴛鴦差不多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雖然不是金黃色,但也有酥脆,裡面有彈牙蝦子...算不錯吃

而生滾燒鴨粥上桌時...點的人問店員說...[啊~怎麼沒有燒鴨?] 店員:[在底下]

我猜鴨肉太重沈下去了..... 朋友說...[我以為是鴨骨粥咧] 

因為我本人沒有很愛鴨肉...所以沒吃肉..而粥是有點稀...有點虛維感...

生滾燒鴨粥.jpg

雖然很大一鍋...也是被我們吃光光...

招牌三寶撈麵.jpg

而招牌三寶撈麵的麵...有點脆......我們都沒人知道那是什麼麵...米做的? 一開始吃覺得挺不錯...但吃到後面我覺得味道怪怪的

可能是三寶的肉汁混在一起...有點怪怪的...

流沙芝麻吉.jpg

韭黃蝦仁腸粉  是不錯吃...但我覺得太貴了...吃起來好像有隻蝦?

韭黃蝦仁腸粉.jpg

黑金流沙包.jpg

香港秘製鴛鴦.jpg

哇..回來研究才知這二片土司竟然要118元...我應該沒搞錯吧...那時不知那麼貴...這道我吃了完全沒感想...

還是被切成這樣味道變了.......真心覺得好貴...118元我可以吃一個雞腿便當了

(我每天早餐就是二片土司夾奶油烤...那黃色是蛋黃?? 現在雞蛋變貴了..不然我或許也可以再加顆蛋黃去烤)

爆漿流沙西多士.jpg

清炒時蔬.jpg

椒鹽豬扒.jpg

裡面的椒鹽豬扒我覺得很香...但有點硬...(也許本來就是這樣?)

鮮油菠蘿包及鮮蝦腐皮捲這二道菜...是我們吃完後...依然沒有飽的FU..再加點

沒想到這個好吃...(朋友說網路推薦,必吃...果然來一定要點一下...而且裡面算便宜的)

鮮油菠蘿包.jpg

鮮蝦腐皮捲.jpg

然後我們在吃最後這些時...被店員催趕...請我們趕快結帳...有下批客人要來...店員離開後

朋友說...那如果我們還要點呢?...我說你己經吃的八分飽...再點也有限...人家下組客人可以點很多

你想這樣讓下組客人來吃划算還是讓我們三姑六婆在那閒聊佔位子划算?(這句我心裡的話)

然後我們這樣總共吃了3960元...一個人平均660元

收入微薄的我...真心覺得有點貴......   也許天龍國的人們覺得合理..  見人見智囉.....

也許店租超嚇人....那也是情有可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