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五)]

夢幻樂天世界LOTTE WORLD

樂天世界: http://www.lotteworld.com/

應該說天氣還算不錯  不過也都是零下

窗戶總是一層薄霜   撥開才能清楚看到外面

導遊說你們猜什麼時間最會塞車呢??  [上下班時間!!]

[錯...是沒有時間不塞的...XDD]  但他們的地鐵不是很發達嗎?

而導遊說  馬英九在市長時  到首爾訪問  他跟他們說

可以開一道公車專用線   給公車及巴士行走  可減少塞車的痛苦

所以他們聽了馬英九的建議   在市區也設了公車專用道

街景  

我們要去樂天世界   忘了問導遊這座橋是什麼橋  (因為那時大家又昏睡了)

我沒有睡   小塞車時  看到旁邊有台疑似宣傳車  和我們巴士相左

我拿出相機猛拍咧  不知有沒有被裡面的人發現  但前座沒坐人

可能是空車也不一定   反正我沈浸在裡面有坐大明星的幻想中  XDD

今天12/31所以娛樂圈也很多活動咧   就讓我這樣幻想吧 (不要叫醒我)

街景  

到達樂天世界己是傍晚了   要去我肖想的星光大道

我根本沒想到可能會看到BIGBANG耶  (我2月就是要再來看BIGBANG的)

哇   猛拍他們  但立牌聽說拍照要付費  啊咧 (導遊說跟我拍就好了呀!!)

星光大道  

因為我一直在拍   然後根本不知導遊在介紹什麼

後來導遊就說  可以體驗一下  我就和他進了一個小錄音室

我根本不知那是什麼東東   導遊問我要玩什麼

我當然是選我熟悉的"原來是美男" 來玩

沒想到就是張根碩台灣A.N JELL上演的那段超噁心精典對話

不知是我的麥克風壞企還是怎樣   我的完全沒聲音出來

我整個一直猛笑   實在國語配音  超怪的  我哩咧

沒想到我們還玩挺久的   實在太噁心了   二個玩不下去了  衝出  

後來我又拉我姐去玩   導遊來阻止我們別再玩了  要去樂天世界了啦

星光大道  

我們拿了門票  要進入前  小緯幫大家各拍一張照片..

這門口可是很多韓劇及綜藝節目來拍過咧

拿了中文簡介   我們看了看   嘸膽的我們

就先去排世界單軌車  (容和和徐玄在我們結婚了中有坐)

可能天氣冷吧  我們沒有坐到室外  只在室內轉一圈

而短短的一圈   我們排挺久的咧   這就是我們不愛玩的原因(明明沒膽)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室外)  樂天世界(室外)  帶閃光燈派上用場  樂天城堡   

後來我們就到室外走走   真的是很冷啦   一定要穿保暖一點唷

一樣到室外拍拍照   走一走看一看   這邊很多"我結"拍過的場景 

不過我們是晚上來的   但我一樣可以認出啦  (最好是這樣)

樂天世界  

算一算我待最久就是鄭容和代言的美妝店  還有明星商品店  哇哈哈

我看到鄭容和的立牌才知   原來我昨天看到那位抱貓的男子  是鄭容和

Orz  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我以為只有那立牌是  在經由店員講

我才知那抱貓男子也是鄭容和 (啊...那貓該不會是希澈那隻吧)

那裡的店員很有趣唷   女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而男店員衝過來和我們搶鏡頭   還把眼鏡摘下一起入鏡  XDD

鄭容和代言的美妝店  

樂天的偶像商品店及表演  

我們的晚餐一樣是   導遊發w5000元 各自自理

我們三個女生吃一樣的  又是海鮮麵w6500(NT:182) 很大一碗

有醃蘿蔔是不用錢的  自取   吃完要自己收盤子唷

我們快吃完時  有一家韓國人在旁等我們的位置

那位弟弟好像小小杉唷   他們一定不知我們在說什麼一直看他  只對我們微笑

樂天裡的美食街  

樂天裡的昆蟲館  

而在來這裡   我問了領隊王小姐   我們今天幾點會回飯店呢

她說要十點多   (晴天霹靂)  地下街唱片只到十點   我受到嚴重打擊

我的美夢泡湯了   怎會這樣   凹嗚

不過在這裡有間賣偶像商品的店   我在那敗了不少東西   以慰我心理創傷

但事後我們團的一對母女(也熱愛韓星)  她們跟我說 

她們由藝術館那邊可以通往樂天百貨  那邊有賣很多偶像商品 

我心裡又被刺了一刀  因為導遊說不能出去  會無法進來

但那邊有相通呀   凹嗚   我又錯失機會   無力~無力~

我和大嫂因為去亂逛   結果找不到我姐及姐夫

我們就這樣因為找人  把世界樂園這層給走的我都很熟了

還順便去看了表演及旋轉木馬   還在路上看到扮鬼的人

我專心邊走邊看鬼   導遊這時跑來嚇我  啊哩咧 

喔...我們是吃完了晚餐 7:00先去看遊行  

很熱鬧  一樣都是俄羅斯的人居多  怎麼到哪裡都是俄羅斯人表演?

後來和姐失散後  繞了二三圈又回到原點

她們又出現了  大嫂走到腿酸了  我跟他們說有個地點看燈光電射秀不錯的地點

我們就去呆坐等9:30的另一場燈光雷射秀  (好玩地方讓我們呆坐浪費掉了)

旅轉木馬  

最近樂天活動(3/17):http://www.wemakeprice.com/deal/adeal/986


 

今天可是12/31唷   領隊在車上跟大家說   晚上到607號房集合開Party

但大家以為只是青菜說說   我洗好澡也在忙上網咧

直到大嫂在催   說他們在等我們   於是我就先去吃掉了將近一顆的水梨後

四人一起到607開Party   真的裡面都是人呀  有餅干及酒

小朋友也都來玩了   相當熱鬧   團員也都很友善逗趣

領隊更是超會耍寶   領隊還說我怎麼笑的臉那麼紅   太爆笑了咩

接著我們就一起倒數了台灣的時間54321 (所以那時是韓國時間1:00)

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但我以為我會在戶外狂歡咧  (人老了...無法那樣玩)

三原PLAZA飯店  

今天才想到要拍照   昨天為了衝去逛街  全忘光了

而可能睡眠時間過了  今晚的Party也很high  所以我有點睡不著 = =

然後我又吃了很大一顆水梨   所以我一直起床 拉屎

也許是跨年  半夜聽到馬路上車子飊車.尬車聲或按喇叭聲  有點吵

而由樂天回來的車上沒看到承武   我猜想他是和女友去狂歡了  XDD

這天我幾乎沒睡  (黑輪...早上起床有皺紋了..Orz...是因為拉瘦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世界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