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五)]

7:00 Morning Call 7:30用餐

今天要去青瓦台   這上次也有來過  那時有遇到溜直排輪帥警

現在下雪  應該不會看到  XDD 

由於南北韓情勢緊張  所以進入要較嚴密一點  怕北韓特務滲入

我們下車走過去青瓦台廣場  每次來都要拍一張合照 

青瓦台  

這裡比較空曠  覺得比較冷  本來今早想要加個褲襪  不過好險沒穿  不然室內很熱

承武有點抖  團裡的人笑說 [他們韓國人也會抖呀...]  哈哈哈  他也是人咩

青瓦台  

我們上次來這附近只有一間小紀念品店  沒有來這展覽館  不知何時建造的

裡面有2F有攝影展  1F是介紹韓國的政治及一些歷史文化  還有韓流明星

1F也有賣紀念品  還有Super Junior及少女時代  一些偶像商品唷(官方版的)我竟然沒有買

青瓦台旁的展覽館  

青瓦台旁的展覽館 青瓦台旁的展覽館  

我們逛完後  由二樓下來  發現小金及承武也在蓋章   被我們發現

二個有被我們嚇到唷   哈哈哈  吼~送女友吼~ 被我們鬧了~

青瓦台旁的展覽館   

導遊說  為何叫青瓦台呢?  因為屋頂是由青色的瓦片蓋成

[那麼台灣有人說...很像你們台灣的儐儀館] (我猛點頭 笑死我了)

而導遊有說會去看青瓦台的正門口

但我們參觀了展覽館後就折返回巴士

我問小金不是說要帶我們去看正門口嗎?? 他說有點遠  若你想看我這就帶你去看

真的假的...都要回車上了...還要帶我一人去看  我說[不用了..我上次有看過了..XDD]

然後車子就以龜速經過青瓦台正門口 (上次也是這樣看的..XDD)

聽說在青瓦台很多巡查警察  有暗伏了二百多名便衣特警  所以你的身邊很可能就是特警

青瓦台附近街景  

離開青瓦台  開始來第一家的購物行程  韓國高麗蔘 人蔘專賣店

這間店的介紹員  是個大帥哥   但礙於不能拍照   然後我覺得他很面熟

我上次買的人蔘液喝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所以早打算再買

我又敗了420美金只買了二瓶  大嫂也買了420二瓶  和大嫂對分

本想買六瓶裝黃金包裝   銷售小姐一直叫我們買白金包裝

我考慮的相當久  因為六瓶我比較好分  六瓶420美金

我和大嫂分只要210美金  可分三瓶 (老爸.老媽及我一人一瓶)

但推銷小姐說白金較高級且容量較多  

後來帥哥來看  怎麼談不攏  就加贈給我們三盒膠囊及茶包

就這樣成交了  算一算好像比上次買的貴 (猛拿計算機按算著)

而小金導遊也明講   他們這是有業績的  我想這大家都明白 

跟團就是這樣  但不買也不會怎樣  (內地若不買不給走的..我們遇過= =)

人蔘是我喝過覺得  身體明顯的感覺到輕鬆  覺得精神較佳

而他們說六年蔘是最佳的人蔘  若是1~2年的人蔘是喝了會流鼻血  傷身

(沒錯...小時候...看老媽泡人蔘鬚給老哥喝...他都狂流鼻血...超嚇人)

上次買吃了沒感覺的是 真珠草  (但肝本來就是沒感覺的器官..也不知是不是有效)(攤手)

團裡有個太太聽到我喝過的感覺後  也衝進去買了  對不起 害你破費了 

回去要喝才有效呀   真的是不錯呀   補氣人生  人蔘呀~人蔘呀~

(現在他們產品都有samsung產物保險做產品責任保險)

高麗人蔘專賣店  

我們還有去了紫水晶寶石店  我敗了二個水晶吊飾 一個w10,000元(挺漂亮又閃亮)

還有去了  高麗護肝寶  很想買  但超級貴的啦  所以我們團裡一個人也沒買的走出

(有點對不起那邊介紹的小姐  她介紹的相當好  但我們全部轉頭離開)

接下來   我們又要去吃飯啦~

今天午餐是 韓式炭火燒肉+道地小菜

烤肉+蒜片+辣豆瓣+泡菜  一口吃下

為何要一口吃下呢   因為那是代表福氣  要一口吃下

所以沒事別包太大一包  吃的我滿手湯汁

吃很飽  肉片可續盤  我們吃了不少盤

韓式炭火燒肉+道地小菜  

韓國的味  

吃飽後  2點是自費行程  "NANTA亂打秀"  我和老姐看過了

所以我們四人不去看   需自費w40000 (NT:1119元)

在韓國看算便宜了   我記得他們也曾到台灣表演過  門票不便宜

我上次看   還買冊子給演員們簽名咧   是不錯看  沒看的人可以看一下 

韓國的味餐廳附近  

我不知有幾個人沒看   而沒看的人就是自己找地方逛或咖啡廳坐坐

附近還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XDD  所以我們就去門口的咖啡廳喝咖啡

看到小緯及承武他們去麥當勞吃東西 

領隊慧華和她韓國男友加導遊小金則到樓下吸煙區坐

亂打秀附近

喝咖啡等時間  

咖啡  

我們不吸煙就在一樓坐   我坐著補眠一下  也趁有時間去排個便

韓國的飲食很適合我  因為泡菜讓我排便很正常

而海帶  是我很需要補充的食物  水梨更是特助排便咧

韓國人胖的不多  我想就是飲食習慣  這幾天下來深覺得我的肚子扁了

一肚子宿便好像都排乾淨了   整個人精神氣爽  愉悅之

而在接近在亂打秀快結束前   小緯他們也到咖啡店找小金啦

我們也出去晃   不小心讓我們發現承武在買一個髮夾唷  哈哈

接著大家也都出來了   我們就集合前往  樂天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青瓦台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