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四)]

早晨的奧麗山莊渡假村外面真美

昨晚下雪了  早晨也有些許的雪花  

我們剛好是住在一樓  陽台外就是這如畫的風景  真美

奧麗山莊渡假村     

我們的餐廳是在另一棟  於是早上是在大廳集合  一起前往餐廳用餐

今天有出大陽   照射在雪上  形成金黃色閃閃發光呢   心情都跟著大好起來

奧麗山莊渡假村

奧麗山莊渡假村  

而餐廳很大   一進去都是人呀  人山人海   我就說[好像置身在大陸...= =]

早餐都是簡單的美式早餐   這餐廳的薯條比昨天的好吃  XDD

奧麗山莊渡假村  

吃飽後  飛車手司機把車開到餐廳門口接我們   行李也都幫我們上了車

在等待其他人的時候   我們團裡有人很皮的去搖樹   製造下雪氣氛  真是有趣  哈~

奧麗山莊渡假村  

再來...我們就前往體驗泡菜及韓服囉~

黃金城農莊~深度之旅(DIY泡菜.品嚐韓式點心.韓服體驗.人蔘牛奶)

黃金城農莊-泡菜體驗  

來一看桌上的泡菜醃料己調配完成   我們上次的泡菜體驗  不是這樣的 

他們是讓我們自己一樣一樣鹽.辣椒.魚露...材料塗上去的  非常仔細的教學 (但回來全忘光了)

這次的不好玩   就只是把醃料塗一塗捲起來   唯一樂趣就是看誰捲的最醜  XDD

製作泡菜   

捲好後我們就去品嚐韓式點心....  指導小姐是說點心都和泡菜一起吃  才好吃 

我們一致最愛人蔘牛奶  不錯喝  

在車上導遊就有說  我們製作的泡菜會轉捐給附近的孤兒院  所以我們沒有拿走

上次的可以打包裝袋帶回台灣   那次泡菜真的超好吃的!!

而這次我們都沒買泡菜   因為我老姐就是泡菜高手  吃她做的就好了

黃金城農莊-韓式點心

再來就是韓服體驗了  屋內只有一位阿珠媽   充滿了笑容的招呼我們

由於人手不足  所以就自己動手   我第一眼就相中"胚恭媽媽"裝

事後發現那件好像是"宮-野蠻王妃"裡面的阿嬤在穿的  = = 

然後我頭套還自己戴錯邊   真是瞎爆了  胸前的結  還自己打個蝴蝶結 啊咧

事後換另一件由阿珠媽幫我穿...我才發現剛才結打的給它 老古錐

這次可以到室外拍唷   外面很冷  我們一樣穿的很單薄出去拍 

真的是愛水不驚流鼻水   但不拍你會後悔啦!!  那來的機會   是不是 

只有這時可以合理的角色扮演   [公主~公主~] [皇后~皇后~]

而看到導遊也換上韓服   瞬間覺得他好像古裝韓劇的"壞人"

韓服體驗  

一陣子的混亂   有別團也來體驗   所以我們就撤退了   來企呷飯~呷飯~

今天午餐吃 滿都餃子火鍋+季節小菜

在這邊我學會一樣菜的韓文  豆芽-->콩나물 (空那幕)  小緯糾正我好幾次  (好難唸)

滿都餃子火鍋+季節小菜  

這餐廳厠所超級小間的   上過的出來都這樣說  腿長一點的人可能坐不下去 XDD

再來就要去驪州OUTLET名品折扣街

那裡算是一個城堡吧  國外品牌的OUTLET集中地 CHELSEA集團和韓國新世界合資興建

120多個品牌BURBERRY.COACH.DIESEL.D&G.GUCCI.SALVATORE FERRAGAMO.ESCADA等

還有PUMA和愛迪達等等運動品牌   但我們看一看   沒有比較便宜 

但也都有進去看看   姐夫他是說...Levis有便宜 

而我在這OUTLET買了一個小東西   和衣服是無關的  是一個小陶瓷w3000 我是歐巴馬

駲州OUTLET名品折扣街  

駲州OUTLET名品折扣街 駲州OUTLET名品折扣街  

在這邊真的要很小心   路面都很滑   要小心呀  雖然沒買什麼  既然都來了就逛逛吧

駲州OUTLET名品折扣街  

接下來   我們轉往下個行程囉

綠色島嶼SPA GREEN LAND+韓式汗蒸幕

是位於山上的一間超大間複合式三溫暖+汗蒸幕

綠色島嶼SPA GREEN LAND+韓式汗蒸幕    

而我姐夫竟然不去體驗   Orz   韓國汗蒸幕可是我們津津樂道的一項呀

不去體驗是一種損失呀  = =|||  而這間看起來好像挺多電視報導過

它內有滑水道.兒童遊樂區...還有男女裸湯(聽說有草莓湯.檸檬湯.人蔘湯..啊..是在料理人肉嗎)

而汗蒸幕...就是有不同溫度的寶石.玉石的烤箱   而這間沒有遠紅外線烤箱(一樣在料理人肉)

而這裡有個不同的就是有室外泡腳區   我和老姐就去挑戰室外泡腳

要出去前先去100度以上的烤箱烤一下  然後再拿布毯出去冰鎮一下

因為17度的冰箱不夠冷  要出去那才叫刺激呀

就這樣大嫂去泡裸湯   我和老姐衝出去泡腳

而泡腳的溫泉  根本一點也不熱  = =  走健康步道  唉唉叫

地上都結冰  走路會凍傷  一路唉唉叫的走回去

有個路人阿伯用中文跟我們說   很冷吼  XDD  (他應該也是台灣人)

而他們的人也挺友善的  我和老姐去了64度的烤箱躺

有二個韓國人看我們沒枕頭   就丟二個枕頭給我們咧   我有用韓文跟他們謝謝

而那邊還有表演魔術及健身房及馬殺雞

我們也有去健身房玩   遇到也是台灣人在那邊使用  還教我們怎麼操作機器 

我們在換衣服的時候  有位阿珠媽就來招生意  問我們要不要搓背呀

我就用韓語跟她說[不要]  她問我們來自哪裡呀?(我忘記她用那國語言問..但我聽得懂)

就跟她說[대만]  哈哈哈   我只能講簡單的單字

導遊有說   能講就盡量講   不要怕講   (所以我這幾天都拿出來亂講)

有位阿珠媽以為我們是當地人  就問了我們一些問題

我沒仔細聽  老姐說她好像在問時間   我就直接說[不知道(莫拉)]

不知這樣是不是有禮貌的回答   那位阿珠媽也重覆我一次 莫拉呀~(希望沒失禮)

我出國當天可是有做小抄   在換好衣服準備吃飯時  司機大哥又出現

我就拿出小抄  叫他教我怎麼唸  XDD  馬上我就叫他[老師~]哈哈

綠色島嶼SPA GREEN LAND+韓式汗蒸幕  

綠色島嶼SPA GREEN LAND+韓式汗蒸幕  

我們是在汗蒸幕用餐的   那餐廳做的有點隱密咧  在一間房間裡  XDD

今天晚餐是 烤魷魚+五花肉二吃風味

導遊請了大家"真露酒"   叫大家今晚就可以真情流露了  XDD

烤魷魚+五花肉二吃風味  

因為導遊跟大家說了一樣水果 "人蔘草莓"  因此大家吵著要吃人蔘草莓

所以我們的司機大叔飛車手  很猛的逆向開到一攤水果攤  讓我們買"人蔘草莓"

我們一整團把水果攤包圍   後來我們還買了超大又便宜的水梨(真的有甜又便宜)

去韓國一定要吃這二樣水果   便宜又好吃  又超大的!!

我們像土匪跟阿珠媽殺價 12顆水梨w36000(和團員一起買其中二顆較頂級...我們買下)

而草莓買w14000 忘了拍照   而水梨有臉那麼大一顆  算起來才80多元  真便宜

終於有買到了   大家終於沒有對導遊碎碎唸  XDD  不過草莓不是人蔘的是一般草莓

 

今天我們晚上是住在

三原PLAZA   位於安養站附近   那裡相當熱鬧  (我有上網查過衛星地圖)

這間可以免費上網..(但要自備筆電)  不過我老姐的房間就不能上(壞企)

這間飯店就算很小間  設備也都較舊  我們團我姐好運排到最大間(大家爭相參觀)

三原PLAZA  

安養站的地下街相當熱鬧  很多衣服.鞋子.包包可以逛  路面上的街道也很多商店可以逛

我在一下巴士看到這裡超繁榮馬上衝去問導遊   [這附近有沒有唱片行]

導遊對於這些不是很了解  orz (我早看出應該要問承武才對...因為他有在聽流行音樂)

在查房  還沒輪到我們   實在是按耐不住了  我就說我們出去逛吧

到樓下才發現領隊和導遊在櫃台   我又跑去問領隊慧華  她也不知道 

也不知何時  我姐和同住飯店的客人聊起來   她們跟我們說在地下街有!!!

她們常來這邊開會    對這附近很熟   哇...我遇到貴人了  

地下街大約是10點後就陸續休息了   我好不容易問到地下街有唱片行可以買

但好運就總是按個門鈴後就離開了   凹嗚~~~含恨~~含恨!!

問了位店家小姐  才得知11:00開始營業 10:00休息   我們就差那麼一點點

也去門口望了一下  燈還是亮著  但我們進不去  明天再來好了  明天一樣住這邊

接著我們就附近店面逛逛   那裡真的很熱鬧   而小吃都只賣辣炒年糕  所以我們沒買

回飯店吃我們的草莓  而我很瞎的是  我看到鄭容和代言某家保養品的立牌

我竟然沒有認出那是鄭容和  還看了一下  想說...這是誰呀  真是眼瞎到爆耶

安養店附近+地下街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