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在「威航 釜山首航促銷199元起」活動搶到了機票。

以為沒搶到,而搶購讓人失心瘋,亂訂一通,系統也亂當一通,當信用卡帳單來才驚覺,原來訂到了,有點想哭,因為沒錢可出國玩。歐兜卡揪,韓語忘光光,而且還沒做功課,真是哭笑不得的結果。來回機票搶到是一人3472元(去程沒掛行李,回程15kg的行李,金額含稅)。]

 

好吧,終究要面對。(是有那麼痛苦嗎?)

上網查資料、整理,讓未來的我可以用到,也分享給想去的人參考。

 

釜山我之前去過了,為了看演唱會參加了釜山大邱慶州團,沒想到我目前愛的BTS團員Sugav泰亨家鄉「大邱」我去過了,BTS柾國、Jimin和南柱赫、李準基的家鄉「釜山」也去過了,好感動啊! (感動個屁)

 

釜山有地鐵,所以自由行還算OK,但若想去慶州或大邱就有點距離了,這次我的行程並沒有打算去那邊。

 

上網查都找不到有中韓文版本的地鐵圖(是有手機APP可下載,但我還是習慣用紙張看,快速又一目了然,手機太小要滑過來滑去,浪費電。所以自已搞了一下午,借用韓巢的地圖加工做了自已覺得還可以的 [中韓版 釜山地鐵圖]。後來還是覺得字印出來不清楚...又再重新用了釜山交通公社的圖放大編輯一下...才覺得滿意。

底下照片都可至相薄下載原尺寸...自行列印出來使用。 

後來又弄了字較大版..(我是老人..視力不好)

若有誤再糾正一下..視力不好..XDD

釜山地鐵-韓文中文繁體版.jpg  

下面那字太小(韓巢加工版)...就捨棄了..

釜山地鐵路線圖    

釜山交通公社的地鐵圖是有中.英.韓.日...但重點是都分開的...(好想哭)

而且都好小一張...解析度不是很優咧!!

 釜山地鐵-中文簡體版

釜山地鐵-韓文版    

這一張還挺清楚的...但它過長...字又小...列印出來..有點囧(好長)

2015釜山地鐵-綜合版

 

偶有做一個比較適合A4大小的...但字還是太小...放棄使用.. |||

釜山地鐵-綜會A4版  

另外也有1~4號線的精緻版 

 釜山地鐵1號線

釜山地鐵2號線

釜山地鐵3號線

釜山地鐵4號線  

 韓巢韓國地圖...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以下是韓巢釜山地圖截圖..它有PDF檔可下載

但可惜的是...它沒有每站的號碼...T_T 

韓巢釜山地鐵路線圖

所以我用第一張的圖列印..帶去用..哇哈哈.... 

我可是搞很久咧...有點辛苦...(視線己模糊..快瞎)

而我做功課通常也會把通車時間算進去,才好掌控整個時間

韓國首爾。釜山。大邱。光州。大田都可利用這個系統查詢到。。超方便

http://map.daum.net/ Daum地圖

按反藍色[지하철]那邊進入後..出現以下畫面

直接按路線圖..看你由那裡出發...及那站到達

地鐵教學-01.jpg 

我選機場做試範...(若像首爾很複雜的路線..會輸入韓文可能會快一點..不然眼睛都花了) 

地鐵教學-03.jpg 

我到西面...就這樣簡單...二個按鈕就OK了...會跳出花費時間及金錢..

地鐵教學-04.jpg 

喔耶...好方便啊...(轉圈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地鐵圖(中文韓語版)
    全站熱搜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