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5(大年初三) 這是今年農曆開始第一天踏出門

來企樹林的鎮南宮點光明燈  拜拜祈求全家光明與平安

這裡最熱鬧是元宵節 會請藝人來唷!!農曆正月十五日  可來這裡猜燈謎  挺熱鬧的

很有年節氣氛的佈置  今年還有弄個進財門耶  ^^

(該不會每年都有弄   只是我腦殘的忘了  XDDD)

IMG_2085.jpg

IMG_2091.jpg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淡水關渡宮  拜拜及點財神燈及藥師佛燈  祈求身體健康及財源滾滾

聽說鴻海的郭董也有來這裡拜   所以就從去年開始在這點財神燈

來到這裡還真是不算少人啦  交通有管制  新聞也一直看到跑馬燈說要到關渡宮請搭捷運

但好像要走挺遠的  (若下次和朋友要去...或許可以考慮坐捷運)  我們行程不是只有這裡所以就開車去囉

在厠所門口看到一隻大狗狗...  完全不怕生的  走來讓我摸下巴

IMG_2102.jpg

IMG_2103.jpg

聽打掃的歐巴桑說   今天比較多人來...昨天下雨比較沒人... 

IMG_2104.jpg

一旁的鞭炮煙火放不停

IMG_2105.jpg

IMG_2106.jpg

點財神燈為1000元  會送一個吊飾唷  記得跟服務人員拿  (姐姐有拿才發現我怎麼沒有?又去跟她們拿)

今年我多點了文昌燈 500元  想說今年來去考看看韓文檢定  祈求能過2級 (但好難啊...我看..><|||要很拼啊)

IMG_2109.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漸入黃昏  燈光打的關渡宮  金碧輝煌  

關渡宮裡有很長的各路財神隧道及元寶  土地公 等等  沾沾金光寶氣 

保佑國運昌隆  國泰民安  經濟飛龍在天  民眾荷包滿滿   笑呵呵2012年 

IMG_2112.jpg  

拜好後天也黑了   來企呷飯  姐夫有西堤禮券  所以就預約這天來企呷

預約在7:45分因為桃園客滿    所以就改預約在林口囉 

我們到時才6:45  還有一個小時  啊咧   所以就到附近晃晃  消耗一下體力  等會才吃得下

人真的挺多人的   大家可能都懶得煮  還是出來玩順便吃?  (但很多都是預約的)

IMG_2114.jpg

這家西堤就在華夏大飯店的對面  (我們3月也要來這飯店吃喜宴)

西堤樓下是全家福鞋店   外面有點冷咧(林口真的有冷啦)也進去亂晃 XDD 

IMG_2115.jpg

這是我第二次吃   上次吃是很久很久以前   那次是慶祝不知是老爸還是老媽生日

我們一群人有十幾個人  在桃園吃   上菜的速度有夠龜速   我們全吃到想趴在桌上睡了!! 

IMG_2116.jpg

IMG_2117.jpg

IMG_2127.jpg

IMG_2128.jpg

大人一位為499元+10%服務費

小孩一位為350元+10%服務費(沒開胃菜.沙拉)主餐只有二樣可選(雞腿或漢堡肉) 

開胃菜(二選一) 鮮蝦蘆筍開味双重奏  (蘆筍上次我吃過了...所以我選了開味雙重奏)

IMG_2134.jpg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開味双重奏 (紅色是紅酒凍  米黃色的那三片是乳酪起司 生菜及沙拉也好吃!!!)

01.jpg  

而服務生 看到我們好像很喜歡鮮蝦蘆筍的醬汁 說可以為我們再裝一小碟給我們 (很貼心)

再來是前菜(二選一)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義式牛肉丹麥餅

IMG_2137.jpg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洋蔥+牛肉+蕃茄醬+起司+脆餅皮) 小朋友喜歡這道!!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沒吃...上次好像是吃這個...忘了味道如何...XDD)

IMG_2138.jpg

方塊麵包可再續唷~ (店員會問你..還要嗎?我們沒再續..等吃後面的主餐) 

IMG_2139.jpg

麵包會用餐巾布包著  XDD (吃飽等下一道菜)

IMG_2143.jpg

沙拉(四選一) 鮮蝦洋芋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 蘿美生菜沙拉 / 晶凍水果塔

IMG_2145.jpg(服務生會幫你開蓋..請勿自己動手)

我的晶凍水果塔 (上面圓圓是百香果甜粒..咬下去爆流出百香果甜味與沙拉水果及蟹肉完美結合  有層次感..好吃)

阿母的蘿美生菜沙拉 (有凱撒及醬式沙拉二種可選) 好大一盤  阿母說好吃~

IMG_2146.jpg

姐夫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IMG_2147.jpg

(四選一) 因為沒拍到  有點忘記確實名稱

義式海鮮清湯 / 精緻牛肉燉清湯 / 奶油南瓜磨菇濃湯 / 奶油火腿玉米濃湯 

IMG_2148.jpg 

我的↑奶油南瓜磨菇濃湯 就一般  淡淡的  吃得到蘑菇

阿母的↓義式海鮮清湯 阿母說好喝  二個小朋友喝後就說 "有蝦的味道" XDD

沒拍少爺點的玉米濃湯及姐夫點的牛肉湯  容器都和我的濃湯杯一樣   而姐夫有稱讚他們的牛肉湯好喝

IMG_2149.jpg

↓沙瓦  一人一杯   服務小姐說讓大家清一下味蕾 (可再續杯唷  是檸檬原汁結成冰)

有人不敢喝酸的   可能覺得太酸   但我們女生都超愛的   好好喝唷~ (服務生後來放一大杯給我們自己分配)

IMG_2150.jpg

↓兒童餐  雞腿  (因為這道是阿姐吃的  她說有雞的一股腥味) 而服務生會幫忙去骨的服務唷!!

IMG_2151.jpg

主餐(八選一)

鮮烤牛排 / 鯷香牛排 / 原塊牛排 / 義式魚排佐甜椒醬 / 法式烤雞 /

海陸双拼(魴魚+牛 或 魴魚+雞) / 法式鴨胸 / 蜜蘋橙香豬肋排

IMG_2152.jpg

我的↑鮮烤牛排

我們點餐時有問小姐說鮮烤及鯷香及原塊差在哪裡..?

她說鮮烤是有浸泡後再烤過的牛肉...口感較軟   而原塊及鯷香是較有嚼勁帶筋的牛肉(我本想改鯷香..但阿姐和阿母不知說什麼..我就沒改)

結果送上來我吃了後.....嗯...完全沒有什麼味道的牛肉  鯷香有牛肉香及韌性彈性  我選錯了!!

而男服務生看到我吃後的表情就有問我們對主餐有什麼意見嗎? 我說「太軟了..」

他說「應該在點餐時有跟你們解釋過了」我說「是沒想到那麼軟...而且沒有牛肉味.」(沒味道)

他說要不要幫我重新再作過或是換成緹香牛排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 (下次來不要再點這就好了)

阿誼的↓鯷香牛排

IMG_2155.jpg

少爺是我們裡面最餓的   但他的牛排堡卻因為食材的問題   有給它延遲出餐

所以服務人員先送上一盤薯條給他先說聲抱歉   要再稍等一下

而在等的期間   少爺叫我看他的臉有什麼??我說有什麼?? 他說他的眉間有個"火"字啦 (肚子餓抓狂!!)

少爺拿著刀叉等待他的主餐   當他的主餐放上桌時   少爺大叫....「怎麼那麼小塊!!!」 (我們全笑歪了)

服務生只能微笑離開   他就開始準備要大啖他的牛肉堡   結果狀況又來了 「怎麼那麼難吃!!!」(他說他有五把火了)

少爺的↓兒童漢堡餐 (這餐被這位小奧客給嫌到不行!!)

IMG_2156.jpg

我就吃了一口看看   吃後我說...好像我餵狗的牛肉罐頭!!  XDD 好熟悉的味道(其實就像M的漢堡肉)

而少爺說學校也有這種  他都不吃的!! 難吃死了

而服務生也有聽到這位小奧客的抱怨   就說那再送他一盤薯條  也多送了阿誼一盤

而等很久的牛肉堡  吃沒幾口  請服務生收走   不吃了

再來就是甜點(四選一) 因為沒拍...所以忘記有什麼..XDD

少爺點了冰淇淋巧克力袋  我們點了法式布蕾  而老姐點了巧克力蛋糕

IMG_2157.jpg

布蕾上面有一層焦糖...用火烤過...底下是像布丁口感的布蕾   很好吃

IMG_2158.jpg

最後是飲料(很多可以點..咖啡.奶茶.芒果冰沙.伯爵奶茶.水果茶....等等)

我點了伯爵奶茶   可能我吃太飽  還是茶包有香芧的味道  當我們要離開時   我竟然想吐 (差點吐出來)

IMG_2160.jpg

IMG_2161.jpg  

而少爺填寫了問卷   火氣很大   所以有位男服務生

就一直蹲在一邊問我們用餐的心得及意見   我們是說兒童餐的選擇太少

及牛肉堡加洋蔥..小朋友不愛吃!! 雞腿也有腥味!!

而我是覺得鮮烤牛肉若是經過浸泡?  怎沒有浸泡後的香味及特色?

若浸泡後能再使用煎式...將表皮煎成脆皮...外脆內軟...那或許會好吃一點...

所以後來我加了一堆的海鹽及胡椒提升它的牛肉鮮甜   不然實在沒滋沒味  是在吃什麼?

服務是95分...但主餐仍需再改善一下  最後男服務說  少爺很可愛  幾歲?讀那裡?(我說他是小奧客)

我們進電梯時   男服務生還趕快送了我們一個MEMO夾以示抱歉 (嗯...整體來說服務真的不錯啦)


TASTY西堤牛排(林口文化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之2號2F

電話:(03)327-0108

 官網  : http: //www.tas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